新华网 正文
全国拳击锦标赛陇将夺3银1铜
2019-06-20 07:43:01 来源: 甘肃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全国拳击锦标赛陇将夺3银1铜

    记者从甘肃省体工二大队获悉:在6月18日结束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拳击测试赛暨2019年全国拳击锦标赛(第三站)比赛中,甘肃省拳击健儿在各级别中都有出色发挥,一举夺得3枚银牌、1枚铜牌和1个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站全国锦标赛在湖北武汉举行。组队仅一个全运周期的甘肃拳击队,继续为争夺下半年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而派出优秀拳手出战。在女子75公斤级比赛中,靖远姑娘周盼一路过关,最终“盼”来1枚宝贵的银牌。在男子57公斤级比赛中,巴达仁贵顺利晋级冠亚军决赛,但比赛中因伤弃权,胸挂银牌。参加男子81公斤级比赛的甘肃名将江胡加·叶尔肯同样打进决赛,摘得银牌。小将阿苏鲁则在男子60公斤级比赛中摘得铜牌,叶力杰甫·沙伊马尔旦获得男子69公斤级第五名。(记者李满福)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生元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生态中国·海岱齐鲁钟神秀
生态中国·海岱齐鲁钟神秀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陕西洛南:周湾苍鹭千姿百态
陕西洛南:周湾苍鹭千姿百态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61124646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