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智造甘肃】兰州新区“智慧城市”9大子项目完成并通过验收
2019-06-19 08:33:00 来源: 兰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新区“智慧城市”9大子项目通过验收

    6月18日,记者从新区管委会获悉,兰州新区“智慧城市”项目已完成一期9个子项目建设,并与日前顺利通过专家验收和用户满意度评估。

    这9个通过验收的子项目分别是政务大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时空信息服务平台、智慧医疗、市政无线专网、电子政务外网、智慧城市运营中心一期、政务协同办公平台、政务服务联动审批系统和统一物联网管理平台。

    据统计,截至目前,兰州新区39家单位、6万余人次登录兰州新区电子公文协同办公系统,传输公文、发布电子公告、会议通知等,初步实现了公文信息互联互通。据悉,目前智慧城市二期建设项目也正在测试进行中。(记者张建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宋燕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高温下的劳动者
高温下的劳动者
上海:博物馆奇妙“夜”
上海:博物馆奇妙“夜”
大熊猫过生日
大熊猫过生日
青藏高原上的丹霞地貌
青藏高原上的丹霞地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51124642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