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兰州市召开第二十五届兰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2019-06-19 08:16:55 来源: 兰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我市召开第二十五届兰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距离兰洽会开幕还剩不到二十天,6月18日,兰州市召开第二十五届兰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听取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同时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要求,全力加快各项工作进度。在展务工作方面,要倒排工期,明确每天的具体工作任务,并指定专人负责督促落实,确保按照时限要求有序推进。在展馆搭建中,要按照省兰洽办的要求,运用新型环保、绿色、符合消防要求的布展材料。同时,加强日常安全的巡视与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方位做到安全施工。要培训专职讲解员在展区开展全天候现场推介洽谈和解说,并配备《中国兰州招商引资导则》《2019兰州市招商引资项目汇编》等宣传材料,为投资客商提供信息服务。

    副市长马彩云参加了当天的会议。(记者蒋凌)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生元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陕西洛南:周湾苍鹭千姿百态
陕西洛南:周湾苍鹭千姿百态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国际油画展“添彩”中俄博览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6112464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