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甘肃省首届智运会国际象棋比赛收兵
2019-02-19 07:42:29 来源: 甘肃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首届智运会国际象棋比赛收兵

    甘肃省首届“重离子杯”智力运动会国际象棋比赛,经过7轮对弈后于2月15日产生冠军得主。嘉峪关市“三栖棋手”田新生以不败战绩,笑傲群雄,登上智运会国际象棋赛成年组冠军宝座。

    国际象棋是甘肃省首届智运会“五棋一牌”竞赛项目中棋迷关注度较高的项目。来自全省各地的126名棋手齐聚金城一决高下,其中成年组比赛不乏多次征战全国赛场的好手,有些棋手还是多面手,既有围棋比赛经验,又是中国象棋和国际象棋赛场上的常客。在当日国际象棋决赛场上,冲至第一台的对阵双方均是我省棋坛上的“三栖棋手”,他们分别是来自嘉峪关的棋手田新生和兰州市运会冠军得主徐一帆。结果田新生在棋局后半程,用“后”干掉对手的当头“马”,场上局势顿时生变,徐一帆失去进攻利器后,遗憾落败。田新生在以7战7胜佳绩登顶的同时,让他的一台对手徐一帆滑至第五名。来自酒泉市的棋手赵文有和嘉峪关的大三学生杨禾最终分获该项目银牌和铜牌。

    至此,甘肃省首届智运会围棋、中国象棋、国际跳棋、国际象棋项目已在武威赛区和兰州赛区收兵。五子棋和桥牌项目将在兰州赛区举行。(记者李满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瑞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正月十五雪打灯
北京:正月十五雪打灯
老牛湾雪景
老牛湾雪景
新疆天池:冬季旅游持续增温
新疆天池:冬季旅游持续增温
青岛传统糖球会开幕
青岛传统糖球会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8112413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