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兰州市又一招商引资项目建成开业 “兰州中心”将成为兰州商业新地标
2019-01-12 09:49:53 来源: 兰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我市又一招商引资项目建成开业

    “兰州中心”将成为兰州商业新地标

    1月11日,经过试营业后,兰州市重要的招商引资项目——兰州中心正式开业。据了解,由多个商业业态及配套设施组成的兰州中心是全市又一复合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将成为兰州新地标、新名片。

    据介绍,兰州中心项目是兰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要招商引资项目,由兰州市政府和福建东百集团共同投资建设。

    建设之初该项目就被明确为“兰州市市级商业中心、兰州市对外交流、贸易、展示的窗口”。项目主要由兰州中心(城市时尚生活中心)、兰州希尔顿酒店(世界500强国际豪华五星级)、兰州中心写字楼(5A甲级写字楼)、兰州SOHO(公寓式办公楼)、兰州中心停车场(4000个停车位)和兰州中心国家5A级旅游景区、麦德龙(世界500强德国独资超市)、兰州中心套房假日酒店(HOLIDAYINN国际四星级)、兰州中心IMAX(巨幕电影)空间站国际影城、兰州中心24小时不夜城等商业业态及配套设施组成,是兰州规模大、档次高、业态全的复合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将成为兰州新地标、新名片。

    “我们家在西固,听说兰州中心今天正式开业,专门带着孩子来转转、玩玩儿。”开业当天,家住西固的张先生专程带着孩子来这里玩。据介绍,兰州中心以独特的空间场景和全新的品牌组合重构体验式商业,通过多元化业态的组合,汇集国际精品、潮流服饰、国际化妆品、时尚珠宝、精品服饰、儿童教育、餐饮娱乐、潮流市集,涵盖麦德龙仓储式超市、西西弗书店&矢量咖啡、哈尼鹿儿童梦幻乐园、星巴克甄选店、海底捞、上井料理、空间站影城等1000多家品牌,其中首次进驻甘肃品牌有150多家,代表了目前甘肃省和兰州市商业发展的趋势。(记者蒋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瑞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迎腊八 品民俗
迎腊八 品民俗
湖南张家界:傩戏排演迎新春
湖南张家界:傩戏排演迎新春
2019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幕
2019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幕
生肖剪纸迎新春
生肖剪纸迎新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8112398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