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本土原创电影《丢人》首映礼在甘肃兰州举行
2018-12-15 08:38:20 来源: 兰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丢系列”第三部佳作献礼英雄缉毒警察 本土原创电影《丢人》首映礼在兰举行

    12月14日晚,由全国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公安局、甘肃省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甘肃省电影家协会主办,兰州浩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本土电影品牌“丢系列”之《丢人》首映礼在兰州万达影城举行。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宗礼,市政府副市长刘荣,市政协副主席蒙自福等省市领导出席首映礼。

    公安部全国公安文联副主席、影视协会主席,著名作家、编剧张策;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导,乐育文化研究院院长尹成奎;中央戏剧学院教授、中宣部文艺局专家组成员、国家电影局审查委员会成员路海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公安部影视审查组成员曹凤;公安部全国公安文联影视协会秘书长,公安编剧、作家耿慧东;公安部全国公安文联影视协会副秘书长,公安文联曲艺协会秘书长,影视剧导演、编剧王新;《中国电影报》事业部主任、编剧、影评人、策展人翁燕然;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副会长,著名影视演员、制片人陈逸恒等国内专家应邀到场观看影片。

    电影《丢人》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抓,兰州市文联、兰州浩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辉博瑞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省委宣传部、兰州市人民政府、省文联、市委宣传部、省电影家协会、市公安局、兰州市电视台、兰州日报社等单位联合摄制,是本土电影品牌“丢系列”的第三部作品。该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在荒凉苍茫的雪域高原上,甘肃缉毒警察跨越甘、青、藏,不畏艰险、赤胆忠诚追捕逃犯的故事。该片旨在向曾经在战斗中牺牲及当下仍奋战在岗位上的缉毒警察致敬。

    该片的拍摄经过了20天的艰苦历程,摄制组在西部无人区创下一个又一个奇迹。一路穿越甘、青、藏,全程15560里路程,翻越495公里的无人区,雪山、湖泊、戈壁、大漠、严寒、缺氧……摄制组凭借超强的毅力圆满完成了藏地雪山的拍摄任务。(记者李超)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生元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支宣笔的诞生记
一支宣笔的诞生记
大熊猫:多吃少动 美美过冬
大熊猫:多吃少动 美美过冬
青海茶卡夜空现极美光柱 似科幻大片现场
青海茶卡夜空现极美光柱 似科幻大片现场
美妙精致 帆船“嵌入”冰山拱门
美妙精致 帆船“嵌入”冰山拱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61123857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