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首届兰州市民运动会12月15日落幕
2018-12-15 08:38:20 来源: 兰州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首届市民运动会今日落幕

    经过近一个月紧张有序的激烈角逐,兰州市首届市民运动会在12月15日随着最后几个项目的决战结束后圆满落幕。

    本届市民运动会共设15个比赛项目,截至上个周末,15项比赛项目中,已有包括五人制足球、三人制篮球等10项顺利完成比赛。在本周六最后一个比赛日里,全民健身达人秀、跳绳、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等项目将迎来决赛。

    记者了解到,全民健身达人秀、跳绳、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等项目的比赛全部安排在市体育公园进行,各项目具体比赛场地为:羽毛球、气排球在全民健身中心三楼进行;乒乓球在全民健身中心一楼进行;跳绳比赛在体育公园室外篮球场进行;全民健身达人秀平板支撑、体能三项、踢毽子、三对三拔河比赛在全民健身中心三楼进行;全民健身达人秀足球颠球和定点投篮比赛在体育公园室外篮球场进行。(记者马文艳)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生元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支宣笔的诞生记
一支宣笔的诞生记
大熊猫:多吃少动 美美过冬
大熊猫:多吃少动 美美过冬
青海茶卡夜空现极美光柱 似科幻大片现场
青海茶卡夜空现极美光柱 似科幻大片现场
美妙精致 帆船“嵌入”冰山拱门
美妙精致 帆船“嵌入”冰山拱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61123857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