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五届甘肃摄影“奔马奖”评选结果在兰揭晓
2018-12-15 08:04:07 来源: 甘肃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第五届甘肃摄影“奔马奖”评选结果揭晓

12月14日,来自省内外各地的摄影家在甘肃艺术馆观摩摄影作品。记者 张子恒

    镜头展风采,光影蕴真情。12月14日上午,由省文联、省摄协主办的第五届甘肃摄影“奔马奖”暨第二十届甘肃摄影艺术展在省艺术馆开幕。

    第五届甘肃摄影“奔马奖”评选活动共收到省内99名作者的参评作品,第二十届甘肃摄影艺术展共收到来自全省各地初选后的近2000名作者的6000余幅(组)参评作品。最终,田蹊的《莫高窟首次对摄影师开放(组照)》等15名作者的15幅(组)作品获第五届甘肃摄影“奔马奖”,丁丕青的《藏族的奥林匹克(组照)》等100幅(组)作品入选第二十届甘肃摄影艺术展。这100多幅作品反映了我省摄影界多元共生、蓬勃发展的面貌。

    据悉,近年来,省摄协举办了一系列具有陇原风格的摄影展赛活动,开展了一系列“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创作实践活动,以甘肃摄影人的担当,努力构建一条绚丽的“影像丝绸之路”,助推甘肃摄影事业再攀高峰。(记者施秀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生元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支宣笔的诞生记
一支宣笔的诞生记
大熊猫:多吃少动 美美过冬
大熊猫:多吃少动 美美过冬
青海茶卡夜空现极美光柱 似科幻大片现场
青海茶卡夜空现极美光柱 似科幻大片现场
美妙精致 帆船“嵌入”冰山拱门
美妙精致 帆船“嵌入”冰山拱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61123857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