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金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12-11 09:13:24 来源: 甘肃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省公航旅集团与金昌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2月8日上午,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金昌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通过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加强高等级公路建设领域的战略合作。设立专项基金,建立符合中央精神、契合省情实际的交通基础设施投融资模式。对具备投资条件的入网项目以PPP模式等加强合作,加快金昌至山丹高速公路金昌段、金昌至民勤高速公路金昌段项目建设,完善路网结构。根据政策支持,以PPP模式等加强通用航空产业及全域旅游资源合作开发。双方将按照“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原则,共同出资设立总体规模达30亿元的子基金,投向基础设施和“十大生态产业”等领域。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省公航旅集团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省公航旅集团在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中始终坚持公司注册在当地、税收在当地、就业在当地、产业效应释放在当地、所获利润用之于当地的“五个当地”原则,推动地企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记者严存义 谢晓玲)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生元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动物园动物惬意过冬
武汉动物园动物惬意过冬
冬季雪景
冬季雪景
纽约“无畏女孩”“搬家”
纽约“无畏女孩”“搬家”
黄河山西河津段出现流凌
黄河山西河津段出现流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6112383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