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甘肃省科学院防灾所学术委员会成立
2018-12-11 09:09:30 来源: 甘肃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省科学院防灾所学术委员会成立

    甘肃省科学院地质自然灾害防治所学术委员会12月10日在兰州成立,在同期开幕的2018年学术年会上,多位国内专家围绕推进防灾减灾与生态地质环境领域科技创新、提升科技防灾减灾能力等议题展开交流研讨。

    该学术委员会由省内外地质灾害防治领域知名专家组成,主任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崔鹏担任。今后,学术委员会将为加快研究所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推进相关领域科技创新和成果转移转化建言献策,支持研究所更好地为我省脱贫攻坚和绿色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为期4天的学术年会举办的学术活动,主要包括学术讲座与技术培训,学术研究与难点、热点技术交流,野外练兵与技术比武,典型案例剖析等。(记者秦娜)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生元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龙”号船边的南极企鹅
“雪龙”号船边的南极企鹅
武汉动物园动物惬意过冬
武汉动物园动物惬意过冬
冬季雪景
冬季雪景
纽约“无畏女孩”“搬家”
纽约“无畏女孩”“搬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61123835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