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兰州环兰高速严打各类交通违法及酒后驾车违法行为
2018-10-23 09:06:53 来源: 兰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兰州环兰高速开展秋风行动严打各类交通违法及酒后驾车违法行为

    近日,兰州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各大队,根据支队的统一部署,开展了“秋风”行动,肃清交通违法行为,集中严厉打击酒后驾车交通违法。

    当日上午,兰州交警支队龙泉高速公路大队民警在辖区永登收费站开展“秋风”行动。这时一辆车号浙BH0X59号小型轿车驶入永登收费站口接受民警例行检查,车窗摇下来的瞬间,浓郁的酒味扑面而来。民警查验证件后随即对驾驶员李发源做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为178.3毫克/100毫升,后对驾驶员李发源血液中酒精含量进行鉴定,其结果为160毫克/100毫升,驾驶员李发源涉嫌醉酒驾驶,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上午9时许,民警对一辆车号为甘A881V6“奔驰”牌小型轿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吴正伟满嘴酒气,民警要求该驾驶员现场做呼吸式酒精检测,不料驾驶员突然弃车逃离现场,民警迅速追缉,将驾驶员在永登收费站外九百多米的民房巷道内查获,在第一时间将驾驶员吴正伟强制带到警车前做呼吸式酒精检测,其检测结果153.7毫克/100毫升。当时,现场围观群众较多,民警将驾驶员吴正伟的情况及时告知现场群众,并将酒驾的危害性告诉大家,呼吁老百姓坚决杜绝酒驾,做文明交通守法人,现场群众对民警的工作都表示支持和理解。后对驾驶员吴正伟血液中酒精含量进行鉴定,其结果为77.71毫克/100毫升,驾驶员吴正伟涉嫌酒驾,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小华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休斯敦航空展开幕
云雾神农架
云雾神农架
腰鼓之乡的手工制鼓师
腰鼓之乡的手工制鼓师
“国展中心”流光溢彩
“国展中心”流光溢彩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41123598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