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剧协小戏小品交流演出在兰举行
2018-09-11 08:24:48 来源: 甘肃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中剧协小戏小品交流演出在兰举行

    9月8日晚,由中国戏剧家协会、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安宁区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剧协小戏小品创作基地交流演出研讨会暨“戏剧志愿者西部行”活动在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发展中心揭幕。来自东莞、上海、张家港、深圳等地以及兰州基层文艺创作单位的艺术家齐聚金城,共同开启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舞台艺术演出。

    中国剧协先后在江苏省张家港市、上海市虹口区、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广东省东莞市常平镇建立了小戏小品创作基地,并每年在各个基地轮流举办中国剧协小戏小品创作基地交流研讨活动。

    活动为期两天,来自常平、上海、张家港、深圳四个基地的艺术家轮番登台,为金城观众带来《手机病之2·奶奶的生日》《生死不明》《失败没有百分百》《年会》等小戏小品。来自兰州市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安宁区文体局、兰州市儿童艺术剧团、榆中县文化馆的本土小戏小品创作队伍带来的《局》《打喜鹊》《奔跑的孩子》《接娘》等新创的小戏小品,也与省外精品同台献艺。(记者 施秀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瑞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战鹰呼啸 博弈长空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夺目
杭州古村夜晚璀璨夺目
海边绚丽晚霞“扮靓”连云港
海边绚丽晚霞“扮靓”连云港
秋日稻香
秋日稻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8112340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