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甘肃敦煌:葡萄熟了
2018-09-06 08:01:0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经济)(1)甘肃敦煌:葡萄熟了

    9月5日,在甘肃省敦煌市阳关镇,一名农民将采摘的葡萄装筐。 当日,甘肃省敦煌市阳关镇2万亩优质葡萄正式上市。据了解,目前敦煌市栽植葡萄15万亩,以葡萄为主的优质林果产业已成为带动当地农民致富、农业增效、农村发展的支柱产业。 新华社发(张晓亮 摄)

#(经济)(2)甘肃敦煌:葡萄熟了

    这是9月5日拍摄的位于甘肃省敦煌市阳关镇的优质葡萄基地。 当日,甘肃省敦煌市阳关镇2万亩优质葡萄正式上市。据了解,目前敦煌市栽植葡萄15万亩,以葡萄为主的优质林果产业已成为带动当地农民致富、农业增效、农村发展的支柱产业。 新华社发(张晓亮 摄)

#(经济)(3)甘肃敦煌:葡萄熟了

    9月5日,在甘肃省敦煌市阳关镇,一名农民在采摘葡萄。 当日,甘肃省敦煌市阳关镇2万亩优质葡萄正式上市。据了解,目前敦煌市栽植葡萄15万亩,以葡萄为主的优质林果产业已成为带动当地农民致富、农业增效、农村发展的支柱产业。 新华社发(张晓亮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宋燕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日本遭遇强台风
日本遭遇强台风
湖南张家界:“长寿藤茶”秋茶采摘忙
湖南张家界:“长寿藤茶”秋茶采摘忙
巴西国家博物馆火灾过后几成废墟
巴西国家博物馆火灾过后几成废墟
福建福鼎:桐山溪畔人鱼同乐
福建福鼎:桐山溪畔人鱼同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51123386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