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十八届亚洲青年田径锦标赛甘肃小将田万花摘银
2018-06-17 08:30:23 来源: 甘肃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亚洲青年田径锦标赛我省小将田万花摘银

    记者6月13日从省田曲中心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八届亚洲青年田径锦标赛中,我省中长跑队19岁小将田万花在女子3000米障碍赛中,为中国队摘得一枚银牌。

    此次亚洲青年田径锦标赛在日本岐阜举行,身披国家队战袍的我省中长跑“小花”田万花,在女子3000米障碍决赛中,以10分28秒24的成绩夺得银牌,斯里兰卡选手和东道主日本选手分获金牌和铜牌。

    三年前,临洮姑娘田万花代表中国参加了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亚洲少年田径锦标赛,当时第一次出国比赛的她就夺得女子2000米障碍赛冠军。近年来,在我省名教练王立峰的指导下,田万花的竞技水平稳步提升,多次和师姐张新艳一道在国内女子3000米障碍赛的跑道上拼搏,并取得可喜成绩。

    此次亚青赛,田万花在夺得银牌的同时,也取得了参加今年7月8日在芬兰坦佩雷举行的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参赛资格。 (记者李满福)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小华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芝加哥举行国际瑜伽日活动
芝加哥举行国际瑜伽日活动
第十二届中国长春消夏节开幕
第十二届中国长春消夏节开幕
端午伞韵
端午伞韵
浓浓书香度假期
浓浓书香度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41122996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