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首届黄河石林国际马拉松赛举行
2018-05-21 07:29:50 来源: 甘肃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首届黄河石林国际马拉松赛举行

  5月20日上午8时,首届黄河石林国际马拉松赛在白银景泰黄河石林拉开帷幕。此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省体育局、白银市政府主办,分设欢乐体验赛、全程马拉松比赛、百公里越野赛3个组别,共有来自12个国家的1.44万名选手参赛。

  历经两个多小时的竞逐,来自肯尼亚的选手罗伯特,在2小时28分时率先冲过终点,夺得本次全程马拉松比赛的男子组冠军,另一位肯尼亚选手巴罗那伯和中国选手王涛分获二、三名。女子组冠军由中国选手胡丽收入囊中,用时3小时26分钟,中国选手李红颖、张玉云分获二、三名。

  近年来,白银市推动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全力打造全域旅游发展格局。2017年以来,先后成功举办万人国际徒步大赛、国际自行车越野赛等多项大型体育赛事,建成了集度假旅游、餐饮休闲、滑雪运动为一体的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极大地提升了黄河石林景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记者陈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宋燕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崂山云海
崂山云海
在无声世界中起舞
在无声世界中起舞
新德里掠影
新德里掠影
总统卫队——雅典市中心的独特风景
总统卫队——雅典市中心的独特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5112286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