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如意甘肃”走进15家旅游主题餐厅
2018-05-16 08:48:22 来源: 兰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如意甘肃”走进15家旅游主题餐厅

  近日,兰州、天水、嘉峪关、张掖、敦煌的一些肯德基餐厅突然成为朋友圈里的“网红”。走进肯德基甘肃旅游主题餐厅,敦煌莫高窟、嘉峪关关城、天水麦积山石窟等一幅幅精美的甘肃旅游风景图片和原中国书协主席沈鹏题写的“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甘肃旅游形象口号遍布于店内墙面、桌面。在品尝美食之余,游客可欣赏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提供的《如意甘肃》等旅游宣传画册,深入了解甘肃各地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和民俗风情,向挚友亲朋寄送甘肃风光明信片。

  据悉,本次宣传营销活动中,已在兰州、天水、平凉、武威、张掖、酒泉、嘉峪关、敦煌等重点旅游城市,打造了15家“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旅游主题餐厅,通过餐厅内外装饰体现丝绸之路和甘肃旅游特色,循环播放“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旅游形象宣传片。同时设立甘肃旅游宣传角,布放“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系列旅游宣传品。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万宏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宋燕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青海玉树称多县发现大批岩画
青海玉树称多县发现大批岩画
河北石家庄:传统文化 共颂家风
河北石家庄:传统文化 共颂家风
河南南乐:生物科技引领绿色发展
河南南乐:生物科技引领绿色发展
海南万宁:咖啡产业助推经济发展
海南万宁:咖啡产业助推经济发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51122838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