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兰州房产部门公布第四批次物业企业信用等级测评结果
2018-01-12 08:56:38 来源: 兰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兰州市房产部门公布第四批次物业企业信用等级和星级服务测评结果 48家物业企业拟被列入黑名单

    1月11日,记者从市房产局了解到,兰州市城关区、高新区48家物业企业拟被列入全市物业管理诚信档案“黑名单”,这也是兰州市房管部门公布的第四批“黑名单”物业企业。

    据悉,自2017年9月份,该部门启动物业企业信用等级和星级服务测评工作以来,已完成对全市所有物业企业和项目的全面测评。在第四批次对城关区、高新区的物业企业信用等级测评和物业项目星级服务测评中,共对425家物业企业、767个物业项目进行了全面测评。在测评中下发整改通知书767份,查找问题4608项,已整改落实3660项,正在整改落实的948项。测评中发现物业企业普遍存在从业人员上岗证不齐全、业主投诉机制不健全、基础设施较差、消防设施不完备、各种预案准备不充分等突出问题。

    本次测评中,对425家物业企业信用等级初评结果显示:评定为A级的企业有25家,AA级企业有290家,AAA企业有42家,AAAA企业有20家,AAAAA企业0家,拟列入我市物业管理诚信档案“黑名单”物业企业48家。对767个物业项目星级初评结果显示:一星级项目有260个,二星级项目有293个,三星级项目有164个,四星级项目有50个。(记者 陈玮)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生元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后梯田景如画
雪后梯田景如画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从国家科技大奖看创新走向
冬天,你想怎么玩?
冬天,你想怎么玩?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张家界武陵源现冰雪峰林 游人享“南国雪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61122248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