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甘肃荣登2017亚洲最佳旅游目的地榜首
2017-12-15 07:28:07 来源: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甘肃荣登2017亚洲最佳旅游目的地榜首

    记者从省旅发委获悉,《孤独星球》杂志日前发布了“2017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甘肃荣登榜首,成为旅行者热衷的最佳亚洲旅游目的地。

    《孤独星球》是全球著名的旅行出版物品牌——lonelyplanet的中文版杂志,广受背包客和旅行者的推崇。此次,甘肃能够荣登榜首,主要是因为令人震撼的自然景观。“甘肃,一个拥有绵延的雪山、广阔的天空和‘丝绸之路’的历史……在甘肃的体验不止于此,从夏河到奇伟瑰怪的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这里的景色总让人感到亦幻亦真,自然也是社交网络的‘吸赞利器’。除大饱眼福外,甘肃的小吃——尤其是兰州牛肉面,也能让你享尽口福。”今年公布的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如此评价甘肃。

    除甘肃外,古都西安也榜上有名,两省市的入围进一步显现了丝绸之路的魅力。(记者 秦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瑞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场降雪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海军三大舰队40多艘舰艇东海同台竞技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红外相机记录雪豹分食画面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自贡灯会”彩灯制作如火如荼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1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