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榆中甘草店瓦房川第七届民俗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7-10-21 09:22:42 来源: 兰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榆中甘草店瓦房川第七届民俗文化艺术节开幕

  表演现场

  近日,榆中甘草店瓦房川第七届民俗文化艺术节开幕。

  在蔡家沟村土生土长的王海珍在四川打工,多年在外生活的她惊讶于周围村民对于健身、文化等的热爱,她说:“今天,看到家乡变化如此之大,内心万分感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使蔡家沟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企业的捐助帮扶让百姓喜笑颜开,优美的民俗文化艺术为家乡注入了新的活力。在这里,也衷心希望家乡通过从节庆活动做起,引导广大村民认识内涵丰富的民俗文化艺术,把瓦房川民俗文化活动逐步打造成为全县又一个民俗文化旅游品牌项目。”当天的开幕式上,以秦腔戏曲、乡村大舞台、民俗文化、乡村旅游等为主要形式,展现了榆中现代农村生活的可喜变化和精神风貌,同时再现了“魅力榆中”的创建成效。(杨贵智 赵江梅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生元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发现一蓝色蘑菇新种
云南发现一蓝色蘑菇新种
探秘C919大型客机102架机
探秘C919大型客机102架机
雾霾笼罩新德里
雾霾笼罩新德里
航拍贵州遵义苟坝会议会址
航拍贵州遵义苟坝会议会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61121834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