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兰州新区将建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
2017-10-07 09:14:39 来源: 甘肃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兰州新区将建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

  记者日前从兰州新区有关部门获悉,《兰州新区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申报方案》于9月22日通过国家工信部组织的专家评审。

  专家一致认为,兰州新区按照国家赋予的“国家重要的产业基地和向西开放的重要战略平台”定位,通过近几年的发展,公共配套完善、产业基础较好、区位优势明显、资源要素优越、政策支持有力、企业需求旺盛,同意在兰州新区建设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

  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建成后,可以减少网络层层汇聚带来的跳转过多问题,从而降低往返访问时延和丢包率,助力兰州新区企业吸纳国际优质资本拓展海外市场,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对优化兰州新区招商服务环境、提升互联网时代的国际通达能力、推动新兴产业的聚集和壮大、发展外向型经济都具有重要意义。(记者刘健)

 

 

+1
【纠错】 责任编辑: 信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71121767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