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威市出台《办法》 对环境违法行为实行有奖举报
2017-10-06 08:33:32 来源: 甘肃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武威对环境违法行为实行有奖举报

  武威市日前出台《武威市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办法(试行)》,以调动公众参与环境保护工作的积极性,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形成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办法》重点奖励提供在日常监管中难以发现且对环境危害严重,或因举报避免了重大环境污染事件发生线索的举报人。举报工业企业不正常使用或擅自拆除、闲置大气和水污染防治设施的等7种违法行为,经环保部门查实,给予举报人3000元奖励;举报排污单位拒不执行空气重污染应急预警期间停产、限产决定的等5种违法行为,经环保部门查实,给予举报人5000元奖励;举报在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自然保护区核心区排放、倾倒、处置有放射性的废物、含传染病病原体的废物、有毒物质的等5种违法行为,经环保部门查实,给予举报人5万元奖励。 (记者伏润之)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小华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国庆假日里的C919“美容师”
国庆假日里的C919“美容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41121765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