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甘肃学子,母校“喊”你投票啦!"镜头中的三下乡"评选ING
2017-09-28 09:29: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进一步总结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用镜头记录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新面貌新成就,以优秀的实践影像作品教育引领青年学生,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新华网联合开展了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

  本次活动以“青春勇奋斗·镜头写新生”为主题,将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优秀报道奖、优秀摄影奖、优秀视频奖、优秀通讯员、优秀指导教师等奖项。目前,该活动已进入网络评选环节,来自兰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文理学院、甘肃医学院、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等8所甘肃高校的28个项目参赛,快来一起为他们加油吧!

  投票流程

  1.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ID:newsxinhua)。

  2.点击菜单栏“三下乡投票”,进入投票页面。

  3.查找你支持的院校,即可找到团队。

  4.点击投票,就可以为你支持的队伍投上珍贵的一票啦!注意,每人每天每类别可以投一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宋燕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故宫赏鹿
故宫赏鹿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51121737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