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
2017-09-12 09:33:58 来源: 兰州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

    要全身心投入国家测评迎检工作

    9月11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点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就相关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郭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备战大考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振奋精神士气,进一步端正思想认识、沉着冷静迎检,坚决克服厌战懈怠、自我满足、突击应付、降格以求的思想倾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后的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同配合,广泛宣传发动,齐心协力做好创建工作,特别是各级“一把手”要身先士卒,带动引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全身心投入国家测评迎检工作,以优异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杨昕)

 

+1
【纠错】 责任编辑: 信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71121647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