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27 09:27:23
来源:广州日报

梅州客家获冬训赛季军

字体:

  赵雨欣单刀面对门将冷静破门。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艺 摄

  昨天,正在广东进行的2021女足冬训邀请赛结束了金杯组的三、四名争夺战,广东梅州客家女足以1比0力克北京北控,最终以第3名的成绩结束了本次冬训赛的征程,6场比赛的战绩为3胜1平2负。

  昨天,广东女足迎战传统劲旅北京队,首发阵容作出调整,让更多年轻球员获得机会。第30分钟,陈玉丹妙传北京队防守空档,赵雨欣单刀面对门将冷静破门。下半场,北京队换上古雅莎等主力,对广东队球门形成围攻之势;广东女足也换上陈秀珠等主力稳固防守,尤其是对名将马晓旭的夹防滴水不漏,同时,抓住北京队大举压上的机会成功打出几次不错的反击,最终,广东女足将1比0的胜果保持到终场。

  赛后,广东女足主帅何伟文肯定球员的发挥,称她们态度积极,战术执行力也不错,对强大的对手作出了顽强的防守,反击中也打出了球队的速度与配合,希望她们处理球的能力继续提升。何伟文认为本次冬训赛达到了锻炼球队的目的,不过6场比赛密集举行,球员非常疲惫,体能明显不足,还不足以应对大赛,接下来要好好调整,为全运会和女超联赛做好准备。此役之后,广东女足将全面转入全运会预赛的备战,再落实外援事宜,准备今年的女超联赛。(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纠错】 【责任编辑:魏晓航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702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