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假期到广东旅游!告别上山玩水时代走向新业态
2020-09-24 16:07: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9月23日,国庆假期前夕,广东肇庆两个新景区同时开业,标志着肇庆的旅游走出山水时代,向新领域新业态发展。

  肇庆新开业的景区均位于怀集县,分别为寻源谷户外运动森林康养营地与华辰玫瑰园。寻源谷拥有广东罕有的喀斯特地貌山形,连片上万亩,还有古驿道。寻源谷核心定位为:户外、运动、康养、营地,相对大部分打造的“赏、游、玩、乐、吃、住、购”产业链,寻源谷借助互联网的“极致、简约、独特、体验、分享、流量”六大思维,跨界嫁接了“体育、农业、康养、户外”等业态,市场定位是现代年轻运动一族与中老年康养一族。

  据悉,寻源谷项目占地面积约15000亩,总投资约5亿元,分五期实施。其中一期占地约4000亩,目前已经完成的项目包括户外运动、森林步道、绿色驿站、生态露营、康养食疗、森林竹屋等。

露营基地的帐篷外,马儿在悠闲地吃着草。新华网发

竹屋民宿。新华网发

游客驾驶山地摩托车。新华网发

【纠错】 责任编辑: 万芷伊
加载更多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91126534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