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深圳大学校长李清泉勉励毕业生:讲真话、做实事、永怀信心
2020-07-07 09:15: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深圳7月6日电(记者王晓丹)“总有一些穿越时空的品格,伴随我们不断从历史走向未来,这就是讲真话、做实事、永怀信心的深大品格。”7月6日,在深圳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校长李清泉的致辞赢得了毕业生们的掌声。

  为了让毕业生不留遗憾,今年深圳大学的毕业典礼在元平体育馆设典礼主会场的同时,还以学院(部)为单位设立了20个分会场。“主会场+分会场”“线上+线下”直播的模式让身处各地的毕业生、老师、校友、家长可以相聚 “云端”,同步观礼。典礼上,李清泉以《荔园的品格》为题致辞。

  据深圳大学统计,2020年该校毕业研究生数量创历史新高,达到2334名,包括44位博士学位获得者,2290位硕士学位获得者。截至7月1日,本届毕业研究生综合就业率79.6%,与往年同期基本持平。此外,今年该校共有6974名应届本科毕业生。截至6月25日,共有5828名本科生按照教学计划要求完成专业学习,按期取得毕业证书。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万芷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91126203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