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粤东首站扶贫助农公益活动本月走进汕尾
2020-06-02 11:12:08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日,汕尾市政府新闻办举办“脱贫奔康·粤来粤好”——广东“助力脱贫攻坚 共建美好时代”扶贫助农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通报该市开展扶贫助农公益活动筹备工作有关情况。据悉,扶贫助农公益活动将于本月上旬在汕尾举办,这也是活动在粤东地区的第一站。

  据介绍,扶贫助农公益活动(汕尾站)将于6月6日举办网络直播带货,届时将设有1个直播间+N个直播点(现场连线直播点和虚拟直播点),直播间由汕尾市领导领衔开播;活动主办方将围绕快手等网络平台,组织发动汕尾市商家或者达人在同一时间段开展本次主题直播带货活动,即设“N个直播点”,形成全民直播、全民带货的氛围。

  同时,活动主办方将依托省、市的技术力量,开展广东乡村网红直播带货培训班开班仪式暨汕尾市网红直播带货培训班,并借助本次“直播带货”活动成效和话题热度,举办“最美原产地评选”活动,在网络平台推出《一键畅游汕尾最美原产地》H5,增加市民群众参与互动性,突出汕尾优品最美原产地评选点赞活动,把每个产品产地背后的扶贫人物故事、优秀扶贫项目、乡村旅游线路等内容同步宣传推广,打响汕尾的优特产品品牌,讲好汕尾故事,推动全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旅发展等工作出实效。(全媒体记者陈家源 通讯员陈伟越)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606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