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年味”渐浓 无人机带你逛花市
2020-01-23 09:04: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广州迎春花市开锣了。图为中新广州知识城九龙湖广场设黄埔花市分会场。新华网发(曾铠钢摄)

  知识城花市的主题为“魅力知识城 花市喜迎春”,共设100个花市档口,50个粤港澳名优产品花市联展摊位。新华网发(曾铠钢摄)

  市民在琳琅满目的摊位前选购年货。新华网发(曾铠钢摄)

  在中新广州知识城九龙湖广场,该处花市将传统花市融入科技创新 , 带来“迎春+花卉+科技”的新方式。图为航拍夜色中的花市。新华网发(曾铠钢摄)

  知识城花市场内设置“中新华光” “中新灯彩” “贺岁迎春”等多个主题灯光作品。新华网发(曾铠钢摄)

  该处花市用簕杜鹃、一品红、绣球花等品种时花布置出一片花的海洋 , 园艺灯光景观烘托出繁花锦簇的新春盛景。新华网发(曾铠钢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5493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