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声入人心来搭台 广州过年不重样
2020-01-19 09:05:12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海心沙文艺嘉年华开幕式前的彩排现场。

    1月21日至2月8日19:30,海心沙文艺嘉年华将在广州海心沙准时上演。除了今年全新引入震撼的世界级演出节目——《美丽家园之幸福大湾区》,还有一天一专场19天不重样的惊喜开场舞台和广州文艺精品展演。1月21号开幕式、2月1号大年初八,2月8号元宵节闭幕式三天更有《声入人心》第一、二季的部分成员来助阵。昨日,在开幕式前的彩排上,记者来到海心沙探班,提前剧透海心沙文艺嘉年华精彩看点。

    普通场次90元/180元的惠民票、声入人心助阵专场团购票均已上线。

    世园会驻场演出《美丽家园》

    将在海心沙上演

    1月21日至2月8日每天晚上,融合了粤剧、广州花市、南狮等岭南元素和大湾区元素的《美丽家园之幸福大湾区》大型情景艺术演出准时开始,每晚持续45分钟,给在花城过年的观众带来一场场结合器乐、歌舞、杂技、声光电科技手段与大型实物景观。

    据悉,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其驻场演出《美丽家园》结合光影艺术与歌舞表演,展现了一场重复传递“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办会主题的国际水准演出盛会。

    十余位声入人心成员

    助阵海心沙

    1月21日年廿七,李文豹、高杨、金天泽、赵凡嘉、赵越、宋宇航和王上将在开幕式中演出。2月1日大年初八,贾凡、廖佳琳、郑棋元、徐均朔、赵越、赵凡嘉、俞华将助阵。2月8日正月十五,方书剑、梁朋杰、赵超凡、王上、赵越、黄名宇将助阵元宵节闭幕式的演出。16位声入人心成员助力海心沙新春文艺嘉年华!声入人心团队将选择经典新春歌曲配合精彩演绎和美声演唱者大气稳重的台风,为观赏者带来愉悦的聆听享受。而在元宵夜,《声入人心》演出班底也将献上特别组曲演出,以《我和我的祖国》做结尾,歌手将引导全场观众大合唱。

    广州文艺精品“全景式”

    上演展现岭南风情

    作为“2020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海心沙新春文艺嘉年华”的一部分,每晚的广州文艺精品展演环节将植根于地域文化,从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粤剧到现代流行音乐,“广州文艺精品展演”将联动海心地屏与帆屏,全方位展示岭南风韵,展现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广州知名的歌手东山少爷,知名演员、歌手“康天庥”等也将亮相海心沙舞台。

    春节期间的广州文艺精品展演可以说是19天“天天有新意,日日有亮点”!展演将陆续安排多场专场,其中有:青年歌唱家专场、星海音乐学院专场、天生快活人专场、嘻哈音乐专场等等。

    文/全媒体记者申卉、张姝泓、黎慧莹 图/全媒体记者邱伟荣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661125479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