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舞协举办2019顶尖教师巡回课堂
2019-12-10 17:01: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王思北)记者从中国舞蹈家协会获悉,为培养更多优秀的舞蹈艺术人才,由中国舞协主办的2019顶尖教师巡回课堂日前在广州举行,来自全国26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的120名学员参加活动。

  据介绍,本次巡回课堂为全国各地优秀舞者提供了学习与提升的良好平台。在为期一周的课程中,来自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等单位的8位国内顶尖教师为学员们带来了17门专业课程,将艺术理论与舞台实践相结合,将加强素质训练与提升艺术修养相结合,进一步激发学员对舞蹈艺术的创作热情和对舞台艺术的表现激情。

  本次活动推出的“公益课堂”也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导师和学员们与对舞蹈艺术感兴趣的社会人士探讨艺术、交流心得,让舞蹈艺术更好回馈社会,服务人民。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万芷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9112533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