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韧性与重构——全球变革中的金融方法论”论坛将在广州举行
2019-12-10 14:25: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广州12月10日电(陈雪莹 李俊豪)12月11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与雪松控股集团主办,雪松国际信托承办的“韧性与重构——全球变革中的金融方法论”论坛将在广州举行。

  该论坛将邀请经济学家、供应链金融学者、供应链金融链条上核心企业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如何在当下的全球变革中,通过供应链赋能金融新生态,为实体经济提供发展新动能。

  论坛分为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环节。在主题演讲环节,与会嘉宾将围绕“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全球变局下的中国经济走向”“基于区块链的供应链金融”“区块链风口下大宗商品供应链重构的机会与挑战”等话题进行分享。在圆桌对话环节,与会嘉宾将共同探讨“构建供应链金融共赢生态”。

  雪松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张劲表示,雪松控股致力于成为服务好中国实业的基石和血脉,通过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为实体经济输血,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新华社服务民族企业品牌创建的综合服务体系,雪松控股将依托新华社全球传播资源和高端智库力量,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加快国际化发展进程。

  今年7月,雪松控股入选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301位,相比去年跃升60位。今年8月22日,2019中国民企500强榜单对外发布,雪松控股以2688亿元营收位列第15名;在同步发布的“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中,雪松控股位列第9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凯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681125329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