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200台无人机点亮广州夜空 演绎交通安全防护
2019-12-02 16:40: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广州12月2日电(关锦恒)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1日,广东省公安厅、省委网信办、省文明办等八部门共同在广州举行“2019平安行”主题宣传活动。

  向人们敬礼的交通警察、“警示危险”等交通标志、数字“122”……活动当天,200架无人机腾空而起,摆出各式造型,点亮广州夜空,也将安全文明出行理念播撒到人们心中。

  主题宣传活动围绕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分为舞台活动及现场体验活动两部分。舞台活动节目以“致敬”“守护”“携手”“启航”四个主题篇章,通过朗诵、演讲、歌舞等表现形式,回顾广东省交通安全宣传公益联盟成立一周年来社会各界协同推进交通安全文化建设进程,展示2019年以来广东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成效。

  活动现场,无人机在广州夜空组成“交通安全日”字样。新华网发

  活动现场,无人机在广州夜空组成车辆以及交通信号灯的画面。新华网 关锦恒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香街点灯
巴黎:香街点灯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神奇“不冻河”
神奇“不冻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401125298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