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走读自然 邂逅醉美湿地
2019-11-20 14:59: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地处广州中央城区,总面积1100公顷,被誉为广州“绿心”。新华网发

  近日,第五届广州户外运动节2019“走读自然”海珠湿地徒步大会活动在此举行。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航拍绿树摇曳、河清水美的湿地。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该项徒步活动至今已举办了五届,深受群众喜爱。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湿地公园鲜花盛开,美不胜收。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航拍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绿意盎然,人工布景与自然环境协调。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海珠区是冲积而成的岛区,区内河涌与珠江相连。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为了倡导“无痕徒步”理念,主办方对参加者提出了保持环境的原有风貌、尊重野生动植物、减少声音对他人及自然声音的干扰等要求。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近千名群众参与徒步运动,践行绿色新生活理念,传播健康正能量。新华网发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神奇“不冻河”
神奇“不冻河”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525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