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到黄埔去告白:我爱你中国
2019-09-18 16:05: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广州科学城璀璨灯光照亮夜空。伴随激昂的音乐,“我爱你 中国”的表白语在科学城商业广场16000平方米楼体幕墙上闪亮登场。夜幕下,变幻的灯光幕墙、绚丽的喷泉表演、舞动的激光线条,共同构筑了一场爱国主题灯光秀。

  近日,广州科学城璀璨灯光照亮夜空。伴随激昂的音乐,“我爱你 中国”的表白语在科学城商业广场16000平方米楼体幕墙上闪亮登场。新华网发 (廖志远 摄)

  夜幕下,变幻的灯光幕墙、绚丽的喷泉表演、舞动的激光线条,共同构筑了一场爱国主题灯光秀,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新华网发 (廖志远 摄)

  据了解,创新灯光秀是该区羊城新八景“科城锦绣”的名片,以声、光、电、水为视听语言,将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的文化符号和未来愿景植入一幕幕缤纷多彩的情境当中。新华网发 (曾铠钢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生态中国·壮美山河瞰新疆
生态中国·壮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里说丰年 海昏遗址看文化
仙人洞里说丰年 海昏遗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
秦始皇兵马俑首次在泰国展出
秦始皇兵马俑首次在泰国展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661125009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