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黄埔12支队伍加入“广州街坊”
2019-08-25 12:14:21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月23日,“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广州有街坊”群防共治活动在广州市黄埔区举行。据悉,本次系列活动将联动全市11区平安建设促进会,更好地推动社会治理、平安建设社会化。

  “我们‘广州街坊’群防共治服务队的队员们已经整装待发,随时准备着,投身到社会治理志愿服务专项行动中去。” 活动现场, 12支“广州街坊”群防共治服务队伍接受授旗,他们将成为“广州街坊”的一员,为共建平安广州提供助力。

  据介绍,新加入的12支“广州街坊”群防共治队伍将走进社区进行平安宣讲,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为广大市民群众普及诸如高空抛物、交通安全、法制教育、急救知识、消防安全等平安知识。

  据了解, 2018年5月,广州市委政法委为持续发动市民群众参与群防共治,打造了“广州街坊”群防共治品牌,发展一年多来已聚合逾110万人参与,全市涌现出百余支群防共治队伍。(全媒体记者章程 通讯员政法宣)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倩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你好,我是妇好!
你好,我是妇好!
“十万大山”秋色美
“十万大山”秋色美
生态中国·拥青揽翠三秦俊
生态中国·拥青揽翠三秦俊
俯瞰大哈尔腾河
俯瞰大哈尔腾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71124918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