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东中山警方展开夏季大练兵
2019-08-22 21:47: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请发广东频道)广东中山警方展开夏季大练兵

    新华网广州8月22日电(记者魏蒙)围绕政治、业务、基本警务技能、现场急救等主题,广东中山市公安局开展直到10月的夏季大练兵,以提升警务训练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和实战化水平。

    据了解,全警动员、全警参与的此次大练兵,聘请了一批兼职教官。不但要将政治理论学习贯穿大练兵始终,而且重点抓好基层一线执法执勤民警科技应用、规范执法和各种警情处置练兵。

    同时,着眼练就克敌制胜的硬功夫,中山公安局组织开展各项公共科目训练,切实提高一线民警的警务技能和处置能力。结合民警岗位特点,依托专业机构开展现场急救训练,让民警熟练掌握紧急状态下急救技能,减少因公牺牲,因公负伤,提升队伍战斗力。

    为求实效,中山公安局将以随机抽查抽考、模拟实战对抗的做法,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练兵效果。结合各单位练兵需要,组建教官团队开展‘送教上门’活动。与此同时,将推进训练工作网络化管理,并加强训练装备和场地建设和防止出现训练安全事故。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西鹿寨:做强林业产业 助推脱贫攻坚
广西鹿寨:做强林业产业 助推脱贫攻坚
江西乐安:美丽畲乡迎客来
江西乐安:美丽畲乡迎客来
你从哪里来,三星堆?
你从哪里来,三星堆?
“飞阅”万亩“蔗海”
“飞阅”万亩“蔗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4909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