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航拍“黄埔丝路”世界名校赛艇邀请赛开赛
2019-07-23 15:58: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黄埔丝路”世界名校赛艇邀请赛在广州市黄埔区开幕,来自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北京大学代表等高校赛艇队齐聚长洲岛进行比赛。新华网发(肖昆华 摄)

  本次赛事采用了“赛艇竞速+龙舟竞渡”的安排。赛艇竞速环节为800米直道竞速赛赛制为单场淘汰赛。经过激烈竞逐,香港科技大学队获得冠军。图为赛艇活动现场。新华网发(肖昆华 摄)

  活动现场,亚洲赛艇联合会终身名誉主席王石说,赛艇体现了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包容精神和平台精神。图为赛艇活动现场。新华网发(肖昆华 摄)

  比赛过后,国内外高校队伍与企业家、广州当地市民组队,进行了趣味划船器接力比赛。图为活动现场。新华网发(肖昆华 摄)

  受邀赛队前往中新广州知识城凤凰湖公园开展第二阶段的比赛,进行由划船器接力赛、定向越野跑计时赛、水上赛艇直道赛三个单项构成的“小铁人三项”。图为活动现场。新华网发(肖昆华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湖荷花别样美
西湖荷花别样美
云南昆明火把点燃“东方狂欢节”
云南昆明火把点燃“东方狂欢节”
甘肃祁连山“雪顶”与万亩油菜花交相辉映
甘肃祁连山“雪顶”与万亩油菜花交相辉映
走进海派建筑 读懂上海历史
走进海派建筑 读懂上海历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66112477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