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好心茂名”2019广东省龙舟锦标赛开赛
2019-06-20 15:04: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广州6月20日电(记者徐弘毅)“好心茂名”2019广东省龙舟锦标赛18日至19日在茂名市小东江上演,来自广东各地的22支队伍、700多位选手齐聚茂名展开精彩竞逐。

    本次龙舟锦标赛共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和邀请组三大组别,竞赛项目为男子、女子100米、500米直道竞速(标准龙),赛事分两天在茂名小东江永久桥至官渡桥河段上进行。

    在19日上午进行的决赛中,小东江两岸呐喊阵阵,参赛队员们和着鼓声号令桨起桨落,一支支龙舟奋勇争先的向终点冲去。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100米、500米直道赛冠军由顺德乐从罗浮宫龙舟队夺得,女子组100米、500米直道赛冠军由茂名海龙阁饼业女子龙舟队夺得,信宜市龙舟队夺得邀请组500米直道赛冠军。

    “好心茂名”龙舟赛已连续三年在茂名小东江举行,每届龙舟赛受到茂名市民的热烈欢迎,并成为当地的一张城市名片。

    去年以来,茂名以承办广东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为契机,积极举办大型群众体育赛事,先后举办了2018茂名国际生态马拉松赛、2019亚洲沙滩排球锦标赛等赛事。各类体育活动的举办丰富了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了市民参与运动的热情,同时也不断提升了茂名组织和承办赛事的水平,增强了办好省运会的信心。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生态中国·海岱齐鲁钟神秀
生态中国·海岱齐鲁钟神秀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希腊克里特岛干尼亚风光
陕西洛南:周湾苍鹭千姿百态
陕西洛南:周湾苍鹭千姿百态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661124648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