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燃爆!珠江上演飙龙舟大戏
2019-06-16 08:28: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15日,2019年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在中大北门广场至广州大桥之间的珠江河段进行。新华网发(蓝远峰摄)

    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源自1985年举办的广州龙舟竞渡赛,1994年,赛事升级更名为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新华网发(杨秋明 摄)

    124条龙舟队伍,近4000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水上盛会。新华网发(蓝远峰 摄)

    在比赛河段还有32条彩龙表演,8条游龙助兴展示。新华网发(蓝远峰 摄)

    经过多年的打造,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已被列为全国八大龙舟赛事之一。新华网发(蓝远峰 摄)

    经过激烈角逐,传统龙冠军由南沙区传统龙龙舟队夺得;22人标准龙舟方面,男子公开组冠军归属广州白云人和镇龙舟协会,男子国际组冠军为香港屯门龙舟竞赛委员会龙舟队,肇庆市广东工商职业学院龙舟队收获女子公开组冠军,大学生组第一名则由中山大学男子龙舟队夺得。新华网发(蓝远峰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崔凌云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农事忙
夏日农事忙
湘西苗画进校园
湘西苗画进校园
少儿足球竞技酣
少儿足球竞技酣
长沙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示活动
长沙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示活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3112462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