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六一儿童节” 欢迎来我家做客
2019-05-31 16:26:56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六一儿童节将至,在广州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着属于自己的节日。5月30日,该院开展了“欢迎来我家做客”开放日活动。

    此次开放日提升了社会对儿童福利事业的认知度和参与度,进一步加强儿童关爱保护保障工作,搭建儿童福利院与社会各界交流沟通的桥梁,使更多爱心人士了解福利院的工作和需求。

    据悉,今年“六一”期间,广州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将举办“六个一”的快乐六一系列活动。具体包括:组织一次慰问、一次探访活动、一场文艺汇演、一同歌唱、一次绘画、一次科普教育六项活动。

    近年来,广州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实现了从封闭型向开放型,救济型向福利型,单纯供养型向供养、康复型的转变。通过整合特教老师、社工、康复师等专业力量,在儿童脑瘫康复、言语治疗、艺术治疗和综合评估四个方面着力,拓展孤弃儿童融入社会的渠道,提升儿童的潜能。

    广州市社会(儿童)福利院护士谢东芝表示,作为广东省的护理培训师,希望可以将自己的护理知识传递给更多的孤残儿童护理员,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广州市福利院附属幼儿园里,节日气氛浓。新华网发 (陈颖 摄)

    在福利院婴幼儿区,老师与孩子玩耍。新华网发 (陈颖 摄)

    在广州市福利院附属幼儿园里,老师在给孩子们上课。新华网发 (陈颖 摄)

    “我是绘画小能手”:幼儿园的孩子们在画画。新华网发 (陈颖 摄)

    孩子们和志愿者一同创作点钻画。新华网发 (陈颖 摄)

    孩子们的绘画作品。新华网发 (陈颖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首条自行车专用路开通
北京首条自行车专用路开通
三峡水库防汛腾库进入最后阶段
三峡水库防汛腾库进入最后阶段
呼和浩特:校园炫彩花棍舞
呼和浩特:校园炫彩花棍舞
戏曲迎“六一”
戏曲迎“六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661124568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