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场舞公益推广活动推进至南粤
2019-05-30 07:45: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5月29日电 第三届“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公益推广活动暨广东赛区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29日在广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200余名南粤广场舞爱好者到场共襄盛会。

  此次活动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指导,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主办,旨在倡导全民积极开展健身活动,唤起全社会关注人人健康、人人愉悦的生活向往,营造健康、和谐、快乐、美好的生活氛围。

  经过2017、2018连续两年的推广和办赛,由茅台王子酒独家冠名的这一广场舞公益活动在广东省已拥有较高的声誉和深厚的群众基础。

  2019广东赛区广场舞大赛每场海选培训预计有20支舞队、近200人参赛,公益培训活动覆盖广场舞骨干人员2万余人,辐射人群将超过百万人次。根据赛制,广东省总决赛夺冠的舞队将进入全国总决赛。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张家界云海
张家界云海
第72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第72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45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