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高等教育大数据研究中心成立
2019-05-28 16:54:19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粤港澳大湾区高等教育大数据研究中心(GBA Data Center of Higher Education)5月26日在深圳成立,该中心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中国深圳)与南方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联合设立。同日,由粤港澳大湾区高等教育大数据研究中心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高等教育数据管理和质量保障研讨会”举行。会上,包括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智库)在内的数家联席单位(机构)共同发布了倡议书。

  据介绍,粤港澳大湾区高等教育大数据研究中心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基于高等教育数据与定量化评价的研究和运用,服务高等教育评价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聚集了海内外一批在学术界、教育界和企业界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知名人士,是国内第一家专注“湾区”概念的区域教育研究机构,旨在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高等教育智库。(全媒体记者徐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雯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张家界云海
张家界云海
第72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第72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6112455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