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更快了!粤通宝ETC立等可取 下月拟全省推广
2019-04-26 12:06:04 来源: 金羊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给车主办理ETC带来更多便利,日前,粤通卡推出线下渠道“立等可取”发行方式,在全国首创ETC产品即办即取自装。

  据了解,此前,车主办理ETC产品需开车去营业厅、银行网点等线下门店,且大部分是储值式产品,充值还需找地方圈存,万一卡内余额不足还会被堵在ETC车道。为此,粤通宝去年推出“粤通宝卡”微信小程序,在线即可申请办理ETC套装,车主只需使用手机登录微信小程序,3分钟内即可完成在线注册申请,3天左右快递到家,车主自行安装激活即可正常使用。粤通宝充值即充即用,无需圈存,也可选择绑定银行卡代扣。

  日前,粤通宝还推出ETC产品线下“立等可取”发行方式。车主在线下代理渠道只需用手机扫码注册、提交基本资料即可拿走ETC套装,全程仅需两三分钟。车主其后再选择方便的时间自助安装激活使用即可,节省了快递费用和等候时间。目前,“立等可取”已在深圳工商银行所有营业网点投入试点发行,计划5月逐渐在全省推广。

  此外,粤通宝“立等可取”2.0升级版将于5月初推出,届时办理ETC套装将像买瓶矿泉水一样方便快捷,微信扫码支付后即可拿走,自用或转赠亲戚朋友均可,车主自助安装注册绑定车辆信息即可正常使用。“立等可取”2.0版将在收费站、加油站、银行、连锁渠道等实现大规模快速发行,有利于ETC的迅速推广普及。记者程行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雯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贵州丹寨:岭上开遍映山红
中国核工业从这里走来
中国核工业从这里走来
苗山脱贫影像志——山间地头的午餐
苗山脱贫影像志——山间地头的午餐
多国海军舰艇开放日活动在青岛举行
多国海军舰艇开放日活动在青岛举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6112441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