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图集丨广东举办“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19-04-23 11:34:41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书香岭南”全民阅读暨广东省2019年“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在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举行。

  “书香岭南”全民阅读活动是广东推广全民阅读,建设文化强省的重要品牌活动。今年的活动以“悦读·为祖国喝彩”为主题,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我为祖国点赞”“少年中国说•为祖国喝彩”等丰富多彩的主题阅读活动。

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现场的古籍修复演示。新华网发 (许建梅 摄)

“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现场的诗朗诵《读中国》。新华网发 (许建梅 摄)

主持人、编剧陈晓琳在“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现场朗诵冰心作品《忆读书》。新华网发 (许建梅 摄)

“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现场的雕版印刷演示、体验区。新华网发 (许建梅 摄)

读者在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参观《阅读之美》摄影展。新华网发 (许建梅 摄)

“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现场的朗诵《榜样》。新华网发 (许建梅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幸子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42112440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