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东清远有个缩小版的“亚马逊雨林”
2019-03-31 15:47:14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对于爱好旅行探险的人来说,神秘的亚马逊雨林吸引力十足,现在,在广东就能体验亚马逊探险的乐趣。

    清远古龙峡景区投资近亿元,建设了一个缩小版的“亚马逊”,有河流、瀑布、森林等,今年3月已对游客全面开放。

    古龙峡亚马逊景点位于UFO玻璃平台与玻璃桥之下,有亚热带雨林、瀑布、河道等资源,峡谷内保存着3000万平方米亚热带原始丛林,森林覆盖率达到99.1%。景区利用喷雾系统,营造出亚马逊的光影与水雾景观。

    古龙峡利用瀑布与河道建设出一条河谷,河道里有古龙九瀑景观,最大的万丈崖瀑布长度610米,总落差263米。整个瀑布群形成叠瀑景观。

    据悉,古龙峡景区注重产品的开发,历时三年,匠心打造玻璃大峡谷、“亚马逊雨林”,并将玻璃观光组合悬浮到“亚马逊雨林”、高山峡谷和瀑布激流中。古龙峡栈道旁边设有十几个大型水族馆,饲养了多种亚马逊河里的鱼品种。

    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打造“亚马逊雨林”景点除了让游客观赏与了解亚马逊雨林这个大自然博物馆,更重要的是提醒游客爱护环境,保护地球。(陈纯玲)

+1
【纠错】 责任编辑: 崔凌云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徽黟县:油菜花开景如画
安徽黟县:油菜花开景如画
河南信阳:春日茶香
河南信阳:春日茶香
非遗风筝有传承
非遗风筝有传承
斑海豹洄游栖息辽河入海口
斑海豹洄游栖息辽河入海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31124307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