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广州开锣
2019-03-19 14:59: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逛千年庙会,品文化黄埔。为期三天的第15届广州民俗文化节暨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17日开幕。图为游人逛庙会。新华网发(贾自豪 摄)

  本届“波罗诞”以“海丝长福地·波罗多良缘”为主题,“海丝盛会”“四乡会景”“非遗精萃”“梨园荟萃”等主题活动轮番登场,将持续到19日。图为游人逛庙会。新华网发(贾自豪 摄)

  据主办方介绍,“波罗诞”千年庙会致力于推进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和粤港澳大湾区文化精粹的展示。图为现场展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工艺。新华网发 (揭豪英 摄)

  非遗文化展示是每年“波罗诞”千年庙会的重头戏。现场波罗鸡、广绣、乞巧工艺品、剪纸、烙画工艺品等13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工艺荟萃现场。图为现场展示的波罗鸡。新华网发 (揭豪英 摄)

  活动期间,黄埔区非遗展演、广东民俗文化展演和黄埔区民俗节目展演将轮番登场。舞台美术设计继承与创新相结合,立足于优秀传统民俗文化,不断融入新思想、新元素。图为开幕现场民俗节目表演。新华网发(贾自豪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庆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玉渊潭早樱迎春
玉渊潭早樱迎春
海南海文大桥建成通车
海南海文大桥建成通车
春日鸟瞰“长江第一湾”
春日鸟瞰“长江第一湾”
春花烂漫映峡江
春花烂漫映峡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66112425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