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郁金香绽放迎新春
2019-01-31 08:55:21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春佳节将近,广东南沙自贸区百万葵园在多个主题场景中展示从荷兰库肯霍夫公园引进的30多个品种的郁金香,宛如一个浪漫的郁金香世界。

    “幸运女神”是郁金香中的珍稀品种,对环境要求高,培育难度大。新华网发(蒙小春 摄)据了解,本次展览的展厅是恒温空调全年开放的温室大厅,气温全天保持在18-25℃之间。展出的郁金香全部从荷兰引进,超过15万株,涵盖了30多个不同的品种。

    郁金香含苞待放的花蕾娇美可人,绽放的花朵饱满,色泽艳丽,优雅高贵。 新华网发(蒙小春 摄)

    俏皮的小猪在郁金香的映衬下,分外可爱。新华网发(蒙小春 摄)

    娇艳欲滴的郁金香引来众多游客与之合影。新华网发(蒙小春 摄)

    花艺师们在细心照顾郁金香。新华网发(蒙小春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雯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首都70年影像记忆
首都70年影像记忆
喜庆迎佳节
喜庆迎佳节
山东日照:手工制作“过门笺”
山东日照:手工制作“过门笺”
春节临近年味浓
春节临近年味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6112406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