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东声音盛典:百余主播角逐年度“粤听声势榜”
2019-01-12 16:13:56 来源: 新华网广东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由广东广播电视台粤听APP主办的“粤听声势榜颁奖典礼暨2019广东声音盛典”11日在广州举行,百位广东广播电视界主播、文化演艺人士等亲临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发布的“粤听声势榜”分为“声势专辑榜”和“声势主播榜”,以表彰粤语移动音频行业的领军人物和优秀作品。这两大榜单均是由对粤听APP平台用户的播放点击、深度停留、转赞评、收藏和搜索行为等多个数据维度分析而成,尽可能地体现用户的真实关注情况。

  其中,郑达讲古《传奇系列》、薛家燕的《家燕妈妈说唱弟子规》、省港澳足球评论员丁伟杰的球场外随想《丁伟杰随时听》、粤语脱口秀《粤知一二》等数十项声音作品登上“声势专辑榜”。获奖的作品主播也在现场与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声和对声音行业未来的展望。

  本次活动通过传统媒体与移动互联网的结合,将线上推广触达线下互动传播,吸引了诸多关注。红毯与晚会现场运用4DS全感声技术,给现场观众新的体验;场外设置了“声音治愈社”和“粤味文创市集”两大互动区域。观众不仅可以在互动区收听粤听APP的线上声音作品、制作自己的声音明信片,还可以观看到具有岭南特色的粤听文创产品。

  未来,粤听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未来声音生活的全新打开方式,探索拓展 “5G时代的4k声音体验”,打造粤语“耳朵经济”新生态。(张楠)

 

+1
【纠错】 责任编辑: 崔凌云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迎腊八 品民俗
迎腊八 品民俗
湖南张家界:傩戏排演迎新春
湖南张家界:傩戏排演迎新春
2019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幕
2019海口国际新能源车展开幕
生肖剪纸迎新春
生肖剪纸迎新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3112398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