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航拍清远天子山“巨龙”蜿蜒依青山
2018-12-27 14:56: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龙是中华民族的文化图腾。近期,广东清远天子山主峰上出现一条金色的“巨龙”,蜿蜒盘旋,活灵活现。据景区负责人介绍,该雕塑龙是景区投资3500多万元,采用玻璃钢材料,历时两年建成的。新华网发(凌志摄)

  天子山山体雕塑龙蜿蜒盘旋主峰之上,建于天后瀑布顶端绝壁峰顶之间。新华网发(凌志摄)

  整条龙蜿蜒盘旋在山峰之巅,长399米,龙身宽2米,其中龙头高达8米、长达16米。新华网发(凌志摄)

  龙珠直径超过3米,立在刻满“福”字的600平方米平台上,雄浑大气。新华网发(凌志摄)

  龙珠所在位置是悬崖观瀑玻璃观景台,距谷底高度为200多米。新华网发(凌志摄)

  置身玻璃观景平台上,如同漫步在悬崖之巅,山间美景一览无遗。新华网发(凌志摄)

  整条龙精雕细琢,龙首、龙角、龙鳞、龙爪、龙尾一应俱全。新华网发(凌志摄)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该雕塑龙计划于2019年元旦期间对游客开放。新华网发(凌志摄)

  一名游客在玻璃平台上与龙头合影。新华网发(凌志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崔凌云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颐和园十七孔桥现“金光穿洞”美景
颐和园十七孔桥现“金光穿洞”美景
牡丹江“雪堡”开园迎客
牡丹江“雪堡”开园迎客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
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迎客
赶制宫灯迎新年
赶制宫灯迎新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3112391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