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书《与法共进》在广州首发
2018-12-15 20:41: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广州12月15日电(记者周颖)由广东省法学会主编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书《与法共进》,14日在广州首发。

  《与法共进》一书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共收录乔晓阳、陈冀平、龙永图、张文显等人,以及广东21个地级以上市法学会、广东省法学会各学科研究会的文稿38篇。

  广东省法学会会长梁伟发在首发式上介绍说,《与法共进》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南粤大地“敢为人先”的勇气与力量,以及广东人民正确处理好改革与法治建设两者关系的智慧与辛劳。

  “编写此书,让我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是改革开放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更加清楚地感悟到改革开放和法治建设如鸟之两翼、车之两轮;更加坚信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 ’ 的进程中法学会大有可为。”梁伟发说。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成说,《与法共进》一书记录和梳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发展成就,为全面深化改革、更加扩大开放提供智力支持和法治保障,体现了省法学会服务大局的一种责任担当。

  广东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日华说,广东全省法学会系统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积极推动法治建设高质量发展和法治建设平衡协调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万芷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藏羚羊的家园
藏羚羊的家园
一起去看流星雨
一起去看流星雨
内蒙古冰天雪地的“不冻河”
内蒙古冰天雪地的“不冻河”
著名作家二月河逝世
著名作家二月河逝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91123858429